close
有些人們會好奇,幻日平常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今天就來說平常的生活


中午起床之後,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在想該怎麼過這一天,思索五分鐘之後...



有結論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決定今天要這樣過!


有些私交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喜歡九把刀的文章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一直戰鬥,直到幹掉勇次郎(請參照刃牙)變成地表最強生物為止!


於是我抱著戰鬥的心情到廁所準備刷牙洗臉
但當我拿起牙刷的時候,很認真的思考了今天的第二個問題..

我有看過勇次郎刷牙嗎!?


答案是沒有!


所以我非常果斷的決定了今天不刷牙。


因為我要戰鬥!

一個鬥士是不需要刷牙的。


於是我帶著電腦到錄音室準備寫詞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

對於擁有丙級中餐證照的我來說
專業是寫曲跟寫詞,也許不合常理

但可以派上用場的時候到了
首先要不斷的吃才能變得更強!

所以我要用我的專業煮水餃。

而且要用很戰鬥的姿態


過程像跟花山薰(請參照刃牙)對決一樣辛苦

但,我還是完成了,用媲美一個小國的火力。



--------------------- 美食教室 ---------------------


準備材料 : 水餃跟鬥志!


首先第一步先用火把水煮開

大約到了有刃牙吃飽在睡覺時候的那種溫度
就可以把水餃丟下去了。


這裡很重要!一定要記得,左手只是輔助!


再來等待到第二次水煮沸

可以用計時的方法從8數到1(6要數三次)
把剛剛準備好的一碗水倒進去

這裡很重要!一定要記得,零秒出手!


如果剛剛忘了準備一碗水,可以呼叫白金之星來暫停時間...


在等第三次水煮沸的同時
建議是邊練怎麼捏爆撲克牌,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當你練到可以捏爆撲克牌的時候...

可以開始練怎麼捏爆輪胎


如果你也捏爆了...


其實...




你可以去跟刃牙單挑,也不用煮水餃了。



今日真相

地表最強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