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的札記(5/7)

“轉調的札記”



普烏阿Ken
普烏阿Ken今天上了一堂很想睡的課,桑原老師拿著桌球拍一直發靈丸,
我覺得桑原都不桑原了,雖然他沒穿特攻服,可是他今天跟眼鏡仔幹了眼鏡,
他可能想當安西教練吧?
譜烏阿Ken今天本來想直接到北邊繼續會會庫巴大魔王的250火焰攻擊,
看看能不能吃到磨菇或是羽毛之類的讓自己壯一點,可是似乎我跟阿基拉借的喔脫拜,
好像該加點仙豆之類東西,所以我去了龜仙人那補了幾顆仙豆,順便把之前被戶隅呂弟打爆的大燈修好.
在一路向北的路上,春麗對我招招手,問我要不要仙豆,我就掏了五十塊給他,其實那是聖甲蟲變的,
他收了錢之後,開心的回去了,我從後照鏡中看了他來不及驚慌的笑臉,就被聖甲蟲一口吞下,一種爽感由然而生.
一路上吃了幾顆仙豆,感覺渾身是勁,比悟空集到全地球人的生命球的力量還爽快!!
我拿著我的斬馬刀到了北邊,試圖想解決眼前的小雜碎替身,不過似乎有點不敵,數量太多了,明日再戰!!
本來以為是庫八的堡壘,沒想到安西教練已經把他幹掉占為己有,不過似乎阿奴比斯還在那邊,
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放置了不少地雷,不過睿智的冒險野狼Code用它的替身一一把它清除了,果然是黑暗的王者!厲害!!
最後的戰役終於到來,我的武器斬過千軍萬馬依然光芒萬丈,只可惜冒險野狼Code的替身似乎有點虛弱,
不過在補充了生命之水之後就恢復了元氣,安西教練也出乎意料的加入戰局,用它靈活的雙手雙腿穩定節奏的攻擊,
讓敵人一蹶不振,當然也不缺乏小李飛刀A的快刀手,還有會讓整個世界都靜止的鬼腳村,什麼是殘像?你沒看過鬼腳村,
比別說你知道快到有殘像的定義!!
大獲全勝的勝利在炎熱的地獄中結束,相信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一定可以殺暴全世界!!勇往直前吧300壯士們!!

普烏阿Ken向自己致敬!!

謝謝!!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