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是對這個世界無能為力罷了

五月八日

札記

Ken





剛剛下班

中午的太陽很大

一反這幾天的常態

雨停了

本以為空氣將不再溼冷

不再陰雨棉棉

但是焦慮的感覺卻接踵而來

人類對於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

常常會用逃避的態度面對

我不很想用這樣的態度面對自己的人生

所以

我嘗試著去解決我所看到的問題

想去解決

可是感覺卻更糟

似乎更混亂了

也模糊了原本的焦點

我變的很不合常理

每件事情都看不順眼

無時無刻

隨時隨地

我都能最少想出二十個我現在可以生氣不爽的理由

超爽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想我如果可以

下一秒應該會去跟貨櫃車玩mosh pit吧

這樣的世界

應該是這樣嗎?

要是真的是這樣

那我該用什麼心態

繼續活下去

或是走下去?

每個問題都沒有解答

是不是做了以後才會得到答案?

一直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問為什麼

說話也漸漸開始一直LOOP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話開始一直LOOP

或許這是種恐怖的幻覺

我只是一直在做著夢而已

說到夢

上禮拜

我倒是做了一個滿真實的夢

夢裡的時間有點長

大致上的劇情如下

我殺了一個女的

沒有原因

然後把她分屍了

剩下分布在各地燒掉

然後最後剩下她的腦

我藏在我的上衣口袋裡

後來

她的哥哥知道了這件事

就把我抓過去問話

她哥哥似乎是個很有錢的人

醫院院長還是某財團的董事長之類的

他問我是不是我殺了他妹妹

我說是

他說他現在要幫他妹做急救

讓她復活

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說好

之後就被帶到一間大醫院

晚上

整間醫院我猜只有我跟帶我走路的那個人

走廊上燈光昏黃

沒有別人

走到一個房間裡

我就坐下去了

旁邊有一個護士

叫我把手伸出來

我想說要抽血

那OK

結果

一開始

我的食指上插了一根針筒

開始抽血

接著

中指

無名指

最後

十隻指頭上面都插了針筒在抽血

夢到這邊告一段落





我想這應該只是上集

或許過幾天還有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