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寫詞寫到忘了吃飯上廁所,寫完才覺得胃痛。




我不是幻日,我是我 Part1


這兩天慢慢的不覺得跟團員住在一起有什麼令人開心了

只有把自己的事情作好,才會有些許安慰
也許,強大的無力感會是曾經退團的主因。

約莫兩個月前,幻日開了會
太多變故讓人沒有資格去承擔,想要逃避
極力跳脫出令自己痛苦的環境。


如果做這件事情這麼痛苦,為什麼要令自己深陷其中?


Edward說:要有人犧牲才能成就現在的事(幻日)。


他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音樂,覺得玩得不快樂,不是他的初衷而退團

而當時Chaos也一起退團了。

P.S.聽說現在他跟Chaos組了J Rock系的團(只是聽聞,我沒有考證過,如果有錯請包涵)
我衷心祝福他們玩得順利、快樂,喜歡他們的朋友也請多多支持。


當時我很迷惘
對我而言,我認為玩團辛苦的不是錢,更不是練習、不是創作,而是跟團員相處。

我不想要寫一首歌直到兩年後都還沒練過
我不想要跟團員說關於音樂的事,還要擔心傷害到誰,而誰又會不爽
我不想要不能做自己,明明不喜歡的東西又要盡量去迎合
我不喜歡每個人都搶著在團裡面當頭,而卻連歌都沒有練好。
我不喜歡認識了將近七年的幾個朋友,在某天突然來告訴我
他們都覺得我說話態度不好,他們不開心,要我改進。
我不喜歡男人還要搞小團體。
我不喜歡只有想要挑戰瑞典的嘴,卻沒有挑戰自己的決心。

我說話很直接
彈得不好就是不好,我不喜歡拐彎抹角。
幫團員錄要寄到瑞典的Demo的時候,其實很難過。

原來這就是幻日

也許不會有人了解,有人比他們自己更在乎歌練得好不好

我喜歡音樂
喜歡玩團
喜歡做自己
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跟兄弟們是真正的生死之交
而不只是口頭說說。

希望是心裡有“真正“一樣的目標,一起努力完成。

我個性不好
說話不好聽
雖然脾氣收斂很多了,還是不好。
我很健忘
我有幾個我,有些不好相處。

也許不是誰都能了解。

現在的我是之一



我會繼續下去。





今日真相

只能拿來寫詞的i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