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話家常時間:

最近有點被 遠古外星人 系列節目給吸住了,常常在做簡單的指法練習時點來看。(其實吃飯或是無聊也再看)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很神秘又很科幻的東西總是能吸引我

瑪雅文明、埃及金字塔、巨石陣、麥田圈、UFO、越看越入迷,邊看邊練新專輯的歌別有一番風味。

最近除了打球又新增了一項減重運動 游泳,我自小以來在陸地上的運動很難有難倒我的,但我在水中就完全敗北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新專輯、新造型,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全部都難不倒我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再下去整個人都發霉了…

我的新吉他可不可以快點到我手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