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Maiden.-Estadio-Nacional.-10-de-abril-2011  

夏天到了,暑徦開始
我的內心也跟著充滿了想要放假的Feel
在07年前我去過的國家只有一個,07後去過的國家突然激增
頓時發現到處出國去看看真的還蠻符合我的個性
很多國家都有其特色,去過還會想再去,甚至流連忘返
有些地方是沒去過但很想去,只有在電視上看到流口水的份
上次在大賣場有國家地理頻道的攤位銷售各國之美,差點敗下去
通常平時是沒有大錢可以砸旅遊的這項休閒活動
只有把希望寄託放在幻日身上,期待幻日能多帶我出國看看
癡心妄想著有人願意幫幻日來個全宇宙巡迴算了
我還是多簽幾次樂透看會不會走個狗屎運

上次新加坡沒衝去看鐵媽媽,我真他媽的失策
現在我開始煩惱我如果再也看不到的話該怎麼辦
希望真能看一次live,哪怕一次也好....

神啊!許我多一點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