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常在想我如果沒有彈吉他、沒有玩音樂,會是在做甚麼呢?

會是一個從技職體系畢業從事相關產業的上班族?

過著一般朝九晚五甚至加班?

從周一上班就開始等周五下班的人嗎?

這樣會不會就淪落到沒有靈魂、沒有夢想、沒有那份執著與堅持,而變成一個枯燥乏味的人?

 

雖然這些都不得而知,只是會很好奇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我會是怎樣?

P.S.這種科幻片我超愛,首推回到未來系列。

 

會想到這些事通常是對自己產生疑慮,忽然找不到自己 迷失的時候。

有時候那個從自我為中心出發對音樂的那種感覺與認同會在每天面對這些生活的時候不小心給弄丟了,有些人找得回來有些人就此遺失。

 

在這樣的過程中,要從新從心的認識自己。

找不到自我是最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