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雖然總有些計畫外的狀況發生,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最佳寫照。

 

蠻多樂迷朋友們都會體諒我們Delay的狀況,讓我感到真不好意思。

吉他的錄音已經接近完畢,當錄好的時候放一次聽的時候,都有感動到的感覺。

我相信大家聽了也一定會有同樣的感受。

 

這種感動讓我想到一個我很喜歡的日本樂團,我也聽了他們好多年了 Mr.Children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首歌的影片我就深深的被感動到他的歌詞、張力、散發出來的情緒,讓我看完這段live掉下了男兒淚。

 

喔不~

 

年紀大了就會容易感傷,金屬男兒有淚容易彈…

 

附上感動的連結,有中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