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個人只睡了一個小時,所以再度搭上火車之後,我就進入了休眠狀態。眼睛睜開已是下午兩點多了,看到的第一個景象就是

 

沒錯!東西非常多,而且火車上的站務員非常盡責的要我們把所有的行李都放在我們的位置上(床底下還有)。就算沒擋到通道也不能放在車廂跟車廂之間,於是我們就發揮了高度的空間利用,塞在兩床之間!

小心翼翼爬下床後,想問大家吃了沒但卻只有田老師醒著,他說:我們去餐車看看吧。原來大家早就都吃過然後再睡。原來長途火車會有一節車廂是像餐廳那樣有桌子可以吃東西。在台灣還真看不到!

吃飽回到床上後,我就開始這次伴隨我決戰神州之決戰PSP。不知道電動打到哪一關的時候,田老師突然大呼:萬里長城到了,快看!我們一行人火速跳下床擠至窗邊搶著拍照。雖然小時候在課本上看過照片,但親眼看到還是有種看Live的感覺!

  

就在拍完之後,由於路途實在太遙遠,大家已經再也睡不著了,就一邊吃著奧客雪糕一邊玩著對彼此人性大考驗的“殺手“遊戲。五連敗的攝影師群佩旺札果然是我們最純真的好夥伴,不過要五連敗好像真的要純真到一個程度才可達成,也算是某種技能XD

 

出了北京車站後天色也暗了,看到了形狀奇特的建築物

回到飯店之後,大家火速的放好行李,直囔囔的說:我要玩或是我要吃之類簡短的怒吼!田老師也回到了熟悉的北京,說:沒問題,我們休息一下,馬上帶你們去逛逛。

一路上大家逛的相當開心,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地安門附近,看到了很妙的招牌

 

正宗台灣小吃“蚵仔煎“,哈哈,問了下田老師,發現他不知道那是甚麼。正想嘗試之際,大家心想好不容易來到了北京,當然還是吃道地的東西囉,所以決定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到了一個風景很棒的橋,於是我又把我們帥氣攝影師的照片給出賣了!XD

 

真的挺有氣氛的,有很多小桌子是可以喝點小酒的地方,太棒了!


 

 

 

不過由於我們還沒吃東西,於是放棄這裡的景色,尋找可以吃東西的地方,順便等號角老闆陳曦兄,算是作個總結的慶功宴。

這次的慶功宴相當盡興,感謝陳兄宴請我們這餐。大家都相當開心,也喝得很多。我起床的時候也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幾個早起的鳥兒拋下我跟田老師先行逛樂器行了!不過我跟著田老師所以也不怕迷路。慢慢散步到這間賣團T的店。能看到這隻真是太好了!!

接著我們一行人再度去覓食,由於大魔王Code一直吵著要吃烤鴨。我們就只好在炎熱的街道上步行很久。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多店都是午休狀態。不得已我們選擇了炸醬麵來吃,不過我實在吃不習慣。

吃完後也接近離別的時候了,在餐館前的最後合影!

 

終於到了最後離別的時候,田老師與陳兄甚至我們都沒有太感傷,應該是我們都覺得會再見面吧!真的!我們期待下次的到來。

到了機場非常倒楣的遇上大雷雨,班機延誤了三個多小時。抵達桃園機場已經是凌晨四點多

回到家洗完澡已經六點多了,中午要起床工作的我也不敢大意,快速的進入休眠狀態。

我個人此次的感想就是:大陸真的很大。13天11個城市讓我們拓展了很多視野。無法用簡單的幾張圖片或是文字表達完。也真正學到了無論艱困或是優渥的環境,互助合作都是非常重要的!此行靠任何一個人是無法達成的。謝謝主辦號角唱片,陳兄及田老師,各地支持我們的live house及場地的老闆,一起表演的樂隊還有樂迷們。我們會更努力的!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