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Ken的札記

有些事情是很巧合的

今天本來要跟Zeist繼續討論我這個大光頭的舞臺動作該如何改善

結果他叫我聽聽看他寫的新歌

我就聽了

聽一聽

就開始跟著談了

彈一彈

就開始寫歌了

挖哩

Zeist啊~~~

我的可笑的舞台動作還要靠你幫我矯正啊

不過寫新歌感覺也滿不錯的

只是我最近比較喜歡Testament那類的

最近一整個就是想很殘暴

還有今天開始回去以前的地方工作

我本來想我都離職兩三年了

又改了名子

應該沒人認的出來吧~

沒想到還是被認出來了

我只是想要好好工作啊……

好好還債

唉……

所謂有好也有壞

事事難預料

盡力最重要!!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