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夜好覺之後,中午我們緩緩地走到了大廳,等待的時候順便仔細看了下四周(原來內蒙不是大家想像那樣只有草原和蒙古包),很快的我們便上車告別了包頭,往呼和浩特前進。

        我們的嚮導田老師很熱心地幫大家買了早餐,是一種很像蔥油餅的餅,還記得咬下第一口時,除了鹹好像也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他開心地對著Code說:我知道你口味比較重,還特地請老闆刷了兩次醬。……接下來Code除了狂喝水之外也沒別的事可做了。

        一路上的景象,就跟想像中的蒙古挺接近的,非常非常多的風砂,甚至讓我看到了牧羊人在路邊牧羊,而且真的是留著鬍子拿者拐杖的那種,還有相當相當多的貨櫃車(應該有好幾百輛吧),真是前所未見。

        抵達目的地,這次的LiveHouse叫做NING,裡面的人都很和善。

門口的海報很有趣

        彩排結束後,一行人在前往飯店的路上找吃的,到了一間看似不錯的餐廳。坐好位置點完餐之後,服務員說:幾位大哥好性格阿,是玩樂隊的嗎?我笑了一下之後看看坐我旁邊這些人,看起來果然不是普通樣。難怪有人會覺得我們很兇了XD。接著來了許多餐點,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道,它是用餅皮包住菜然後沾醬的一道料理,餅皮樣子很像塑膠布。大家吃淂津津有味,我個人則是覺得相當難吃XD。

        晚上的演出臺下衝撞相當的激烈,可能是剛好這陣子發生了一點暴動,有很多學生行動被限制住,情緒太壓抑了。不過讓我們見識到內蒙男兒果然是很強悍的。現場也發現了幾個很投入的女生(女生也不是好惹的XD)在一片的安可聲中,我們唱完了最後一首歌。雖然是最後一場,但好像沒有太感傷,可能是大家都覺得我們一定會再來的吧!

        也因為是最後一天了,看得出來田老師露出輕鬆的表情,這一路來真的是謝謝他的照顧了,確實是幫上我們很多很多忙,冥界樂隊的田老師,謝謝你!!!

        結束了所有行程回到飯店後,田老師自掏腰包買了許多的燒烤還有我們最愛的勁酒,算是小小的慶功宴吧!(雖然大家後來都一起再去超市買了泡麵來吃XD)幾個人就一起躺在飯店的床上看著電視,一起笑著某台的主持人很傻B之類的無聊廢話,但確實很開心而且很放鬆的一晚!聽說回北京的火車是早上八點,六點半就要離開!我睡著前看最後一次時間好像是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