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

久違的札記

自從野台結束那天開始

我的夏天就結束了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野台開唱變成每年固定的活動

從小小的活動

小的場地

一兩個舞台

演變到今天

最少每年四個舞台

連續三天的大型活動

野台的記憶

自從自己參加以來

已經變成人生中不可抹滅的一段痕跡

今年活動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期待的結束的那一刻

說是期待

不如說是等待

明年

野台將停辦

或許

這是個好契機

待在台灣這麼多年

從以前的音樂聽到現在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或許現在在台灣

我們無法

讓每一個人知道

幻日

沒關係

我們會繼續

即使你只記得

有一群人把臉上畫的亂七八糟

或者

總是把這樣的裝扮跟視覺系的VR搞混

都沒關係

只要記住

Anthelion

幻日

就夠了

希望能夠在每一場演出

都看見你

記得有一場表演

我以前的高中同學有來看

她買了我們的掛布

給我簽名時

她說:

我要看到你們的每一場表演

我說





或許是因為熱情因時間消退了

我再也沒有在舞台上看到過她在台下

或許

這也就是人生吧

(幹,好老梗)

不過

繼續吧~~~~~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