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


札記


這是札記


今天我一直在想我的札記要寫什麼


因為我昨天知道了


有人覺得我的札記


很哀傷


覺得Zeist跟Troy的札記


很公式化


只有code的很有趣


所以我才一直在想


到底該寫什麼


那我說一個黃色笑話好了


那是某團員跟我說的


小明


是一個窮學生


他很窮


常常都吃不飽喝不暖


連他的破爛十幾年的野狼機車


排氣管破掉都沒錢去換


所以他都用凡士林去補


不然下雨會滲水進去


幸好


他有個女朋友


叫蘋果


有一天


他到蘋果她家吃飯


到蘋果家門口的時候


蘋果說:”我家有個不成文的習慣


就是吃飯的時候不能說話


誰說話誰就要去洗碗


所以你等一下也不能說話知道嗎?“


小明點點頭


一進到蘋果家


果然看見堆積如山的碗盤在洗碗槽


吃飯的時候


果然超級安靜


沒有人敢說話


這個時候


小明看到了桌上的菜


有一道菜


是清燉深海鮑


而且


是完整的一顆


忽然他身為人類最原始的慾望忽然被點燃了


就像醬爆一樣


要爆了……






說時遲那時快


他看看身邊的蘋果


忽然ㄧ把抓住她


將她的身體轉過來


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


就開始了最人類原始的??運動(??﹦自動消音)


這時


當然沒有人會說話


於是


就完事了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小明的表現太好


連蘋果的妹妹荔枝跟她媽媽鳳梨


都自動貼上來要跟小明來一發


於是小明當然義不容辭


連續的解決了兩個人


在解決完鳳梨之後


忽然開始下起了大雨


這時小明心想:“幹,我的機車排氣管又會滲水進去了“


於是他便拿著凡士林


要走出外面


當他走到爸爸芒果的房門前時


爸爸說話了


“別進來,我去洗碗了“



看的懂的人


就看的懂吧


看不懂的


那就隨便啦~~~~~


(這是一篇跟野台沒關係的札記)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