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Ken的札記

忽然發覺

我其實是個很無趣的人



最近的夢裡

總是夢到很多緊急的事情

例如說飛機就要起飛

我卻還在家裡準備行李

或者是

等一下要表演了

時間剩五分鐘

但是我的頭髮卻長出來了

長的很長就算了

半長不短是怎樣

我才用刮鬍刀刮到一半

就有人跟我說要上台了

我連衣服都還沒穿好

妝也都沒畫

我嚇傻了

就驚醒了

這幾天早晨

都是在這樣的夢境中醒來

真的非常危急

現在

什麼事都很緊張

每天都會很焦慮

馬的

太緊張了

就連簡單排個煙井也排不好

So Sad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