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烈運動


過後的殘破不堪


我又開始運動了 每週二或四的晚上


我都會約幾個學生一起去打籃球


我想


大概是高中時期的自尊心作祟


每次跟別人三打三報隊


我好像都有種 某尬意書A甘尬


總是覺得應該可以贏個幾場


所以就會盡全力,打得體無完膚


不過真的不能不認老


小夥子們身手真的好快喔


我的雙腿已不是當年低飛毛腿囉


跟都跟不上了 跳也跳不高了


還會打到抽筋


打六分 我可能只能盡全力衝三分


剩下的只能靠念力 讓對手不進


以前還很討厭跟阿伯打球 現在簡直就是阿伯的打法


就跟當初我第一次聽交響黑 說這輩子絕對不玩這種樂風


結果現在玩得很起勁


唉~我老啦


前兩天還打得太激烈 肌肉酸痛得很嚴重


所以考慮在台北徵棒球球友 不要老是打籃球


要不然受傷就糗了


球友條件:

請自備手套 有球更好 有經驗佳


每週二或四晚上到半夜傳接


地點:台北新生公園


能有人跟我傳接我就覺得很爽啦


要不然我只能在基隆傳接太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