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戰

鼓的錄製大致上已經告一段落了,貝斯的錄製也持續進行中

接下來是換我吉他的錄製,雖然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錄音

但是對於這個層級的錄音室,相對的標準與自我要求是要遠比

上一次EP錄製時高上許多,對我來說這幾天的心情相當複雜

我必須調適心理的壓力,讓我可以在錄音時進入狀況,我的心

裡交戰的是我必須以放鬆的狀態進入到錄音氛圍,但我不能

太過於緊張與緊繃,但亦不能過分放鬆,在此中間取平衡是

相當困難的,我試過許多方式排解壓力的方式,與團員聊天

走出錄音室看看風景,甚至發呆、冥想,各種方式我都試過

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取得一個好的方式來達到我的目的。

我即將赴上戰場 我與我的心在交戰

今日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