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11 過去

我要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
跟覺得有被我幫助到的人
不管是需要我或是我需要的人
我都很由衷的感謝

這是大家所期待的亨利瑞克(金髮帥哥錄音師)的照片






呵呵
很感謝他陪著我們爆搞
不管多晚

今天大致上完成了鼓的錄製
明後天會再做一些調整跟補錄的地方

這張專輯
是過去幾年的成績

阿哲說
當我們坐上飛機
到了這裡
開始錄第一個音
這張專輯
已經結束了

在這裡
雖然大家工作的氣氛蠻愉快的
但是每個人其實都很緊繃
有一點點問題
都會想再重來一次

是的

對我們這四個小孩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賭注
沒有人想輸

在這裡學到的
絕對不只是技術上的東西
要面對的是
心理的東西

要如何釋放壓力
不影響到其他人
跟團員們溝通
穩定自己的情緒

現在的我
只有五十分
要怎麼把這五十分
發揮到五十分
真的很難
永遠做不好

不過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
就是五十分

有點繞舌
不過很實際

以後

越來越清楚要怎麼做

今日箴言【do your best and forget absolute perf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