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聚

一群人有同一個目標,同一個方向,思考同一件事,凝聚起來的時候

力量是非常大的,就像有很多位吉他手,彈下同一個和弦或同一個音

出來聲音的強度是無法預知的。

昨天我們已經將貝斯setting完了,今天也開始錄製貝斯的動

作了,目前進度都算順利,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保持進度。

雖然還輪不到我錄,不過鼓與貝斯了錄音狀況我還是很擔心,有時候

甚至比擔心我自己還多,我越來我喜歡在休息的時候拿著菸,走在瑞典

郊外小鎮,享受這裏的芬多精,這裡的綠色植物很多我很喜歡,常把

手上的相機拿起來狂拍一陣,我今天拍了一張相片與大家分享,這裡

的環境可以讓我心情放鬆許多,如果可以的話,下次在不是錄音的狀

況下,我還蠻希望來這裡旅遊的。


綠色的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