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第一次在瑞典看到雨,即使是這麼乾的天氣也是會下雨的

今天開始錄吉他了,錄製吉他的開始,我學習適應錄音師

的步調與方式,今天自己的狀況不是最好,但今天也已經

大致上完成了兩把吉他的錄製,只剩一些小地方需要加強

和修正,當我結束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注意力與集中

力大幅降低,而且很累,剩餘的部份留給明天充滿體力的

我來完成它。

當錄完時金髮帥哥錄音師,將所有有錄製的樂器一起放出

來,讓大家聽,他放的很大聲,我們在錄音室外抽著煙享

受著從一開始到現在錄音的成果,伴隨著雨天,不只是天

在下雨,我的心也在下雨,只是我下的是高興的雨。

今日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