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ny

即使在這樣緊迫壓縮的時間下,我們還是能從壓力中尋求調適的方法

我們從學瑞典語到教我們的錄音師台語跟我國語,好笑與好玩的成份

讓我們在這麼緊張的狀況下能夠些為舒緩我們的心情,基於現在時間

上的關係,可能由其他團員會補上瑞典的每日一句,其他團員如果沒有

寫的話,我在補上教大家。

今天中午瑞典時間,我嘗試了阿哲式的刮痧療法,因為我之前根本不知道

什麼是中暑,也沒有刮過痧,看了code刮完之後,心想就來試一試

刮的工具是用瑞典幣,刮的時候些微的皮膚疼痛,一點點而已應該是我沒試過的

原因,所以稍微有一點點痛,刮完之後我的背有如被鞭刑過一樣,所有

人都說我的背很嚴重,因為我應該累積了十幾二十年的痧吧。

因為我沒有刮痧,所以一直不知道,一些熱氣和不好的東西存在身體

沒有逼出來,阿哲說這可能是我最近彈不好吉他的原因之一,沒辦法彈更快

的原因,今天把它逼出來我想可能對我錄吉他有更大的幫助吧!


可以媲美勇次郎惡魔背肌的鞭刑背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