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北歐瑞典哥登堡 studio fredman
時間 當地六月九日早上11點

今天是開始錄音的第三天(剛抵達的那個晚上我也算一天)

經過了這兩天的工作 我想幻日也漸漸步上軌道了

縱始錄音室的看法認為我們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Arch Enemy 跟Dimmu Borgir這兩個國際級的樂團

在同一個錄音師 同一個錄音室 也都需要兩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

來錄製他們的專輯

所以 幻日的四位團員 joey加上我 一行六個人

決心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不過那也沒什麼 在台灣就是這樣了)

不過的確辛苦了錄音師他們(是的 我們的錄音師不只一個人)

這裡的分工很細的 一個做混音後製 一個錄 一個調

負責錄音的是一位叫做Henrik的27歲的年輕金髮帥哥

就算他很年輕 但是他的技術可真不是蓋的

重點是 他人很好

就像現在他就開始在跟混音的 fredman討論一些後製的問題如何配合

但是昨天 不 應該是今天

大家都陣亡之後 他一個人工作到早上六點

然後 今天早上 10點他就起來了

我問他為什麼 不多休息一下

他說 他知道我們時間上的問題

他希望能幫我們利用時間

他一個人時 可以幫我們作一些準備工作

不過他也很風趣 他說 我們應該要感謝他女朋友現在在義大利

他才有那麼多時間


不過 我的內心卻是很感謝

其實他大可正常時間工作的

不過 在他了解幻日的狀況後 他卻願意如此幫助我們



(雖然你不喜歡我煮的粥 但是還謝謝你 亨利瑞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