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日子

六月八號是個特別的日子,是幻日的大家長阿哲的生日,雖然他本人不是很喜歡

過生日,但我想若是祝福的話他是不會吝嗇的收下來的。

不只是我們對幻日與音樂做出付出與奉獻和努力,阿哲與其他的朋友也是相對的

為了幻日作出犧牲、努力與奉獻,這是幻日最幸運的地方。雖然是在瑞典這麼刻

苦的過日子,無法像在台灣那樣幫他過生日慶祝一下,但我相信心意是很重要的。

錄音的第二天,昨天已經將鼓的setting完成,今天開始錄製鼓的部份,

因為我們的經費以及時間有限我們必須再這段時間把所有事情做一個壓縮,才能

在這麼短的時間把所有音樂錄製、後製,其他樂團基本上最少都是使用十個禮拜

以上,所以這次錄音不只是對我們幻日也是對錄音師的一個挑戰。

已經是第二天了,雖然慢慢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但似乎心情還無法完全適應,

畢竟這一次的錄音是相當的重要對幻日而言,我的雙手酸痛的程度已經有退減許

多了,不過這次酸痛的時間異常的久,不知道是不是集訓一個月的時間累積下來

的,消炎藥與酸痛軟膏都已經並用了,但效果卻沒有預期的好,讓我非常的擔心

在錄吉他的時候,無法以最佳狀態來挑戰。

希望明天會更好,這是我結束每天的工作行程睡前為所有人的祈禱!


只有不到五個鐘頭的瑞典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