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忙碌的夏天我的確的佩服自己做了很多事
我跑去游泳減肥吃生菜,我減了大約10公斤。
我看了MEGADETH的心得是不愧是老鞭大團,水準跟實力根本不是蓋的,整個看完很滿足。
我把我的房間整修小裝潢了一下,整個通體舒暢。
暑假每天幾乎都在上課,很充實也挺累的,錢包卻沒有飽飽的。
最近又得知Iron Maiden明年有日本場跟新加坡兩場!!這次真的不能放過了~

如果以小學生的暑假日記的話我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得甲上三顆星….
偶爾像這樣的發文其實還蠻爽的,簡單明瞭!!
一定一堆人覺得我是交差了事,當然阿!!
我是吉他手又不是作家,偶爾就讓我偷懶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