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Ken的札記

連日的午後雷陣雨

雖然為之前的炎熱天氣降溫不少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下雨

下午跑了幾個地方辦了一點點事情

邊騎車邊聽Dimmu Borgir

忽然想到他們的貝斯手

ICS VORTEX

雖然哥登堡的那個佛老只覺得他是個男高音

但我認為他還是很厲害

即使貝斯在我們的樂風中不是這麼明顯的樂器

但是ICS VORTEX還是可以把它彈的很對味

就像一種不可忽略的存在一樣

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我不是男高音

但是我想要成為那樣的目標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