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一年17到今年也過了一輪年了,玩音樂的時間就像是在打電動 不知不覺一溜煙的歲月的痕跡就佈滿了身體,本來覺得自己還年輕 到現在莫名其妙病痛都出來了,還有的病以前都沒來過現在一口氣

都結夥來拜訪了!

真的是要太放縱自己的青春、虐待自己的身體,搞得我現在連酒都想戒了!

現在爬個樓梯都喘的跟甚麼一樣,實在是金害,奉勸各位玩音樂的朋友們

身體要顧阿,這樣才玩得久!!

 

上面那都廢話

下面才是重點

 

玩了這麼多年的團好像一開始是被討厭的比較多(這是聽說的),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覺得我的個性是挺好相處的、也蠻照顧身邊的人、也蠻健談的、也挺有禮貌的@@,真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唯一有可能的狀況就是賽臉被討厭,關於這點我要提出幾點說明

1. 我沒表情的時候就是那樣一號表情,並不是心情不好或看誰不爽。

2. 沒睡飽也是這種表情。(沒錢也是)

3. 其實只要跟我說句話就會發現根本沒怎樣@@。

4. 我不太打招呼的原因是…我不太跟人裝熟,我怕生@@。

所以基於上面幾項說明,不要再以為我很兇還是裝屌還是不理人還是愛生氣

我其實根本都沒有!!!

 

順帶一提,咱們主唱也是面惡心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