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很漫長,每當交通的時候
聽著未完成的demo,心裡總會浮現出無盡的勇氣。

-------------------------

首先,最近出現了一些流言需要澄清,第一是

我 沒 有 死

活的好好的,雖然稱不上多舒服,但也不算多痛苦
畢竟,我還是在做我想做的事。

第二:關於黑金屬十大武器,我也被加入了排行這件事情
其實挺有趣的,雖然新專輯會改變造型
但我還是會讓那條第七名的武器繼續跟著我。

--------------------------

離發片越近,要負荷與思考的事情越多
很慶幸身邊的人該在的還是在,為著相同的目標奮鬥著
還加入了新的夥伴,謝謝妳們。

觀察了許多最近社會發生的事
不得不說,還是多點關心的好

一直在變

我們跟環境都是

有些最珍貴的事,卻被逐漸淡忘


總以為自己改變不了甚麼,但不知道
只要有很多個自己,就絕對有能力去改變

那些所有知道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離你並不遙遠
人無法獨善其身,是脫離不了關係的。

世界的確很黑暗,骯髒
也有很多人對此失望

能作的也僅僅於此
別忘了初衷,也別忘了情感的最純粹


不知道有多少人期待著新專輯"黑羽"的到來

起碼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