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睜開時已天已經亮了大半,火車上已經有人起身走動。看似已經吃完早餐,東張西望只想把這無聊的時間殺光。看了下時間是早上七點零四分,(還好久喔,再睡一下好了)…再次醒來已經接近目的地­ — 包頭,此次旅程對我來說最好奇的城市之一就是包頭了。心情大好的我趕緊收拾好行李準備下車!

剛出車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 蔚藍的天空(真的是藍天白雲,一點而都沒有混濁感,非常的藍),氣候不算特別炎熱,廣闊的地雖然有少許建築物但視野相當的良好(簡單說就是看了心情會好那種景象)。

 大家的表情並不是相當開心,或許是昨晚在北京演出的器材問題及差點趕不上火車的事吧。很快的,兩位彪形大漢往我們方向走來(把頭髮綁起來也看得出是難以接近的那種)。不用說,看就知道是來接我們的人。與田老師寒暄了幾句之後。就幫我們把器材放上車子,往場地前進。

一下車,熱烈歡迎的紅布條及門口的骷髏人著實讓人詫異,真的很妙。在器材剛拿下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一聲巨響讓我們直接飆出髒話。摀住耳朵緊接者是第二響、第三響……估計應該有六、七管吧。一問之下說是歡迎貴賓所設的,內蒙人真的很熱情!

進入九朝地府(演出場地名稱)之後,映入眼簾的景像不得不讓我嘴巴跟眼睛都張得大大的!恕小弟才疏學淺,實在無法用文筆描繪出店裡的裝潢及佈置,請見下圖!

天花板裝飾

 

帥氣攝影師及比他高很多的死神雕像



PA控台




休息室門口(長這樣能好好休息嗎?)

好大的休息室!


 

這…好像是拿來養魚的吧…老闆!


  

是Code的畫像嗎?

最後來看看他們的廁所

 

      真是令我驚訝不已,太有趣的裝潢了。據說花了兩百多萬人民幣!

彩排完之後,吃了當地小吃燜麵(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大家好像沒啥胃口)就到飯店休息。

回到九朝地府準備,正在大家換衣服化妝時,愛偷懶的我一如往常偷跑出來看前一個團的演出

      由於實在不能再混了,所以聽完了一首半之後趕緊撤退化妝(應該看得出來是自己化的,各位同學懂了嗎?!別再問了!)

這張表演照特別有FU

 

結束了之後的簽名及合照


大合照!

 

      場地的老闆實在太熱情,在結束了所有演出之後,招待我們去洗三溫暖,這對我們這些小朋友來說,也是認識了十年的首次坦誠相見!

      三溫暖細節的部份我就不再多說了,我只能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闡述我眼前的景象,不過,此行也確實讓疲憊的我們,獲得了一點點小小放鬆的時光。

回到了飯店,由於老闆實在是太熱情,極力邀請我們再過去店裡坐坐,我們也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了場地,完全變身成夜店模式,舞台上的噴火花式調酒、鋼管女郎、熱情的DJ介紹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幻日樂隊,讓我們覺得相當有趣,也藉此機會跟老闆好好道謝,謝謝他的熱情招待。

      結束了營業,繼續請我們去隔壁店家吃燒烤,不過時間還算早,隔天也是中午再起床就可以,所以我們再次赴宴了。

      一番乾杯不在話下,最後離別時還不忘來個擁抱。“來台灣玩記得告訴我們,一定招待你!“最後附上老闆solo照

是不是很有台灣的FU呢?!

難忘的包頭之旅就在打呼聲中結束了!!!


附上精彩影片供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