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天我們從南京坐臥舖火車來到了北京,就跟前面幾天一樣,搬器材、上車、下車、過安檢、上樓梯、下樓梯,重複著前面幾天做過的事,輪迴地獄啊。

北京車站感覺起來很大、很先進,首都果然就是首都!看到青花瓷就想到周董。


感覺很威

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表演場地




北京沿途景象(其實我覺得光看出租車就感覺的到這是首都)

表演的場地 麻雀瓦舍!!

這個場地應該是這趟tour最大的live house,他有點像台北的legacy,還有在舞台邊有隻大支的柯博文(我想應該是博派的吧@@),器材的部分也算是蠻OK的,而且他的休息室真的蠻舒服的,一人一張桌子、鏡子等。




很爽吧!超大一支的,讓我不由自主的期待晚上的表演了。

我們的休息室(大家都趕快把表演衣服拿出來曬,因為昨天沒得洗@@噁心~吐!)

Setting彩排中。

大家開始爆充電手機DVPSP集所有3C產品於延長線上。

Troy試音中。

今天剛拿到的CD,因為我們都賣光啦!!緊急補貨~

這張真的很爽,站在柯博文前面彈,我根本就是博派首領!!

Ziest跟我下台大亂鬥每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下台彈。

表演結束後,在地的田老師又上台幫我們講了幾句話(這趟真的是感謝田老師!)

接著一如往常的到外面去合影、簽名。

後來就開始卸妝、收器材,趕火車去到內蒙去!(今天大家又無法洗澡了,噁心~吐again)

表演雖然中間器材硬體出了些問題,還有就是聽說這個場地比較偏遠,而我們又沒有太多的時間,有些人到的時候就已經唱完了,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到北京來,我們一定奉上一場完整的 專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