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古色古香的鎮江,今天這戰要往大家都曾經嚮往的 上海。

腦海中不時閃過 浪奔 浪流 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靠!上海灘賭聖 今晚打老虎!叉燒包!奪命剪刀腳!

完全被周星馳攻陷了....叉燒包 上海包 廣東包!


在鎮江的客運站等著往上海的大巴時,我們發現了這東西!!

其實幻日的團員們與攝影師群佩都是一群重度網路使用者,不用網路其實很難過,當發現這電腦時,興奮不已!馬上就拿出平常只會買水用的硬幣就像是打電動街機大型電玩一樣,來一道了!!

唉呀!!可以用了~卻不會打字。使用英文字母來拼音可真的難倒我了,

光幻日我就拼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是Huan Ri這樣拼!

拼出來還搜尋不太到,要完整打出來 Huan Ri Yue Dui 幻日樂隊,這樣才有!

真的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文化大不同Part.2。

常常在想甚麼時候可以把行李減少!

到了飯店附近,發現其實上海跟台灣差不了多少,樓房、街道等等。

 

因為前一天的表演有遺失了一點東西,所以到了上海飯店東西放好之後,我便與攝影師群佩、貝斯手Siniz組成了探險小隊!出發去買齊需要的東西。

沒想到第一站就敗在便利商店的 Haagen Dazs 冰棒上,第二戰進入了一間都是帶電腦設備的店家,雖然解釋了很多但總算把Troy需要的東西買到了!!

在回飯店的途上走走停停欣賞這傳說中的大城市!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群佩拍別的都比拍我們好…


也遇到了這個 同仁堂,聽說很厲害,而且歷史悠久用百年在算的,我前幾天在飯店的電視上就看到了!!還有專屬節目的樣子。

第一次看沒感覺,第二次才發現這是台語發音的 吃飯!!哈哈~差點笑死我!

在飯店休息片刻便往今天表演的場地出發彩排 育英堂 YYT。

這是個獎項吧!!厲害厲害。

也看到許多國外的樂團來上海巡演也都有排YYT,得獎的話真的當之無愧!

也發現這個,希望明年也能參予迷笛音樂節。

最顯眼就是這道牆了,很特別!雖然我不知道畫甚麼只看得懂字,不過拍照當背景真的是很有感覺!

每次看到表演場地的節目表就很興奮要把它拍下來的群佩。

一如往常的彩排,就來放幾張素顏照片吧!!

想著今天要如何帥氣的 Siniz。

其實我覺得YYT從一樓到二樓都蠻講究的,很漂亮!

你瞧瞧是不是挺不錯的氣氛,有大鏡子讓我們化妝超方便!!

連抱枕都設計過了!!真的是不得獎都難。

當然萬人空巷精彩的演出就不在話下了,必定會再來唱一次的!!

誠如我先前所說,拍照當背景既有宣傳效果又很有感覺,跟我們倒是蠻搭的。

我都覺得旁邊的藍人搶了我的鏡頭@@

就連這樣一男一女在這堵牆的加持下,儼然變成了畫報級的男模女模了!

奇怪怎麼我們的樂迷,卻跑去跟攝影師拍照,這也太厲害了吧!魅力這麼大下次別跟來好了我們請別位攝影師好了,比較不會跟我們搶樂迷。哈哈 哈哈哈!

 

上海的樂迷非常的熱情,除了安可歌曲外,表演結束也一直找我們拍照與簽名。

也有幾位樂迷來找我們問問題與聊天,說著一定要再來上海,如此熱情怎能不再去呢?

但有一位樂迷實在太有心了,還將我們的照片做成了一個很有特色的板子,非常有紀念價值!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

這場表演有很多精彩的照片,我將這些照片合成了一張可以當桌面的照片!!

可以讓各位樂迷朋友拿去當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