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我們準備從上海出發到杭州,我們到了上海長途客運南站,準備坐長途巴士去杭州。

到了杭州候我們直接到表演場地9-Club Bar。酒球會!


這個地方非常奇妙,他是一個Bar但是有撞球桌,整個就是很高級。


然後我們的休息室更威了,感覺就是私人招待所,裡面有一張撞球桌,卡拉OK,投影機,還有大大的沙發和桌子,整個就是很爽。


放好器材後,我們就帶著行李去飯店,飯店也是整個超高級的,而且又不算貴,

洗個澡休息一下就準備去試音了。

而在休息的這段時間內 我、Zeist、群佩去買晚餐,而且還找到難得一見的屈臣氏,因為我們卸妝棉早早就用完了,所以算是有意外的收穫。那家餐廳還算不錯,東西都蠻好吃的,

所有東西我都敢吃,因為我不敢吃辣。買完直接帶去酒球會,準備試音。試完音之後,大家就準備換衣服化妝,但是這時候外面只有45個人,大家都有點擔心,還好最後正式演出時人數還不少,反應也都還不錯,大家才放心了。

最後休息室時,外頭一群樂迷一直暴敲門,在門外大喊著幻日 幻日,真的很像恐怖電影裡面的殭屍,說真的還蠻嚇人的。還有一個我忘記是哪一國的樂迷,他感覺上像是喝醉了,硬是要進來休息室,跟大家聊幾句,真的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回憶。

最後東西收好回到飯店洗好澡後,我跟Code決定出去買些消夜回來吃,意外發現酒球會外面的跑馬燈寫著台灣超級黑金屬樂團 幻日(Anthelion十年紀念巡演)”感覺真他媽的酷斃了。



回飯店吃消夜的時候Code看了一部電影讓子彈飛,是姜文跟周潤發演的,原本我興趣缺缺,可是後來覺得蠻好看的,就跟著看下去了,裡面很多玩心機的Part,雖然很多地方我看不懂,反正就是這部電影很威、很好看,

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看一下,真的是很棒的一部電影。看完時發現好像已經3點多了,隔天好像又要很早起去趕車,哀….又不能夠好好休息了,加油就只剩5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