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早我們要離開了這煙雨迷濛的武漢,打車準備上火車站,來試試看大陸的高鐵動車有甚麼不一樣!!(現在對於行李塞上車都很有經驗了)

臨走時飄著細雨,搭配著霧濛濛的天空,別有情調。

其實從來沒想過除了行李多很累以外,舉凡要搭任何一個大眾運輸工具的地方,都一定會有安檢,每次裝好的行李一過關就要像打仗一樣迅速的拆掉過安檢,怎麼可以這麼恐怖。

進來火車站裡,在很大氣候車大廳裡等著,我也不知道咱們CODE主唱哪聽說的,說這個很好吃!?(周黑鴨!!聽名字就有點恐怖。)


 

 

說真的,把一大堆行李搬上搬下,過手扶梯、走樓梯,真的不是普通的累!!還好在珠海買了幻日一號、幻日二號不然我們真的會累垮!終於看到我們要搭的高鐵了!! 和諧號......我一點都不覺得上你這車很和諧阿!累死我了!

其實搭了之後發現跟在台灣的高鐵、日本的新幹線都差不多!我想唯一不同的是

我看到有車掌小姐!!!(可惜沒照片。)

過了沒多久就到了鎮江了,真是快阿!不快是高速鐵路@@

到了鎮江後我們先抵達飯店,聽說附近就是著名白蛇傳裡水淹金山寺的所在地。打從聽過這故事看過這電影、電視劇,壓根沒想過自己真的會跑來這裡一趟,真的是太神奇了,人一生的經歷實在太有趣了。

放完行李整理了一下我們出發往會場!

抵達會場後沒想到是戶外搭台的場地,感覺就跟音樂節的舞台一樣,非常興奮!

聽說這場是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欣賞的一場表演,我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嚇到人。

這城市到目前我們到過的地方都是古色古香,有許多古式建築,有進入歷史的感覺!不免來張惡作劇的照片,田奎老師也跟著一起玩了!

這場表演廢話不多說,只有一個字 爽!!

最後我把與樂迷朋友合照的照片合成了一張拼圖,讓大家看看吧!找找看你在哪吧!?

今天演出結束後的晚餐十分豐富,就跟在台灣的自助餐一樣!!當然還是有少不了的 勁酒!!還是一大袋的唷~

我們都來當勁酒的代言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