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

新的課題呢?

------------------------------------------------------------

合輯發表的演出結束了

各位玩的愉快嗎?

合輯都聽過了嗎?

也許還是有的人沒有買吧?

如果真的不想買
請借來聽聽看
再不行,就去下載來聽聽看吧!

請聽聽看這些台灣樂團的努力
那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努力。

-----------------------------------------------------------

人生

就是一直過下去吧?


總是會不斷的遇到新的課題
如果這關突破不了
就一直停留在原地
什麼也作不了是嗎?

成功沒有捷徑吧?

我想。

因為我還沒成功,所以我不確定

我只能確定
有耕耘才有收穫
也許有時候
耕耘完什麼也沒有



不耕耘,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耕耘是辛苦的事情

有得必有失


要捨棄的太多

劣根性、怠惰、愛情、友情、婦人之仁
休息、睡眠、錢、多餘的言語、健康、許多可能..

甚至自我

如果能夠以捨棄更多的失
換取到更多的得


你願意嗎?


又有那樣的覺悟嗎?



我願意



因為



我想帶著你們看見最燦爛的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