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現在的生活方式

好像已經定了型

無法改變了

我們的生活型態是從晚上開始

道道地地的夜貓子阿

最近再加上過年

我想我的肝應該要注意了

就連放假好像也是熬夜到爆

最近頭髮也掉了不少 也少了挺多的

還沒30歲 一堆奇奇怪怪的症狀慢慢都跑出來了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失眠

常常在很奇怪的時間想睡覺

睡了也睡不久

又在該睡的時間 精神異常的好

常常睡不太好

有種很夭壽的感覺

黑眼圈好像是烙印在臉上

腰好像也怪怪的

前幾天去剪頭髮還被說要開始注意

要不然會有禿頭危機之類的

好慘喔

我看除了錢以外

要擔心的事情好像還有挺多的樣子

真夭壽

下次我想PO一下幻日的團員是怎麼過年的

有興趣的話回復衝一下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