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音樂的時間久了

 

常常會悟出一些道理,感受到很多事

 

想做的事情也變多了,夢想也變多了

 

但實踐它變成現實上困難的事

 

挑戰實現它的這件事,也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當然失望及失敗也伴隨著而來

 

我不期待別人對我有所期待

 

雖說會有助力,但也是壓力

 

我期待自己能做到我所期待的

 

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交代

 

當對自己可以交代時,我想對其他人就可以交代了

 

我現在也期待幻日

 

我也期待我自己

 

下一個時代就快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