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以來
我的工作、興趣、休閒
都會有人與我一起
我想這是很難得的

有些藝術家(雖然我不敢說我是藝術家,不過我應該算半個了吧)
很多時間都是在自己的世界,沒有與其他人一起
雖然這樣可能比較好
但我對這件事,總是希望身邊有人一起會是比較好的
成功或失敗、高興或難過
都還會有人跟你分擔、分享這一切

如果是一個人
想必壓力與心情都是乘倍的
試著講出來,會比較好的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
我想必須常常變換角度去想同一件事
才不會一直鬼打牆

多想兩分鐘,還有許多活路可走

哈哈!!給想不開的人,不管是哪一位~

今日美圖 Whale Fight Round 1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