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狗,叫做吉鼓啦

他很有個性..

------------------------------------------------------------

他有個同伴叫蒜頭,是哈士奇

是母的,跟AJ長的蠻像的

她的成長速度非常快


而吉鼓啦只有被慘電的份


每次吉鼓啦吃飯都不吃完

如果吃的完,我還要鼓勵他

稱讚他


吉鼓啦很愛咬人

牙齒很尖咬人很痛


如果叫他,他不太會甩人


我有點懷疑


這真的是容易親近人類的犬種嗎?


而且他的眼睛很小

又瘦瘦的


大家說他長的跟我很像


而且他脾氣也不好


有時還會對著門生氣



醫生說:如果他一個月沒有長四公斤

可能以後大概也才二十幾公斤吧。


所以我現在餵他飼料伴西沙

前兩餐有用,之後就沒用了

他還是不吃完



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變的很大

三十幾公斤



這就是我最近的願望



好了,大家一起低頭祈禱吧!

補上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