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Ken的札記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在表演完之後

不會存在著難過的心情

長久以來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天資聰穎的人

多少努力

就會有多少的收穫

這是我



連續不斷的頭痛讓我以為我經感冒了好幾個月

事實上

這只是一種逃避的說法

我這樣告訴自己

回來的路上

我想起了以前在Scarlet的第一場表演

好像是在台中的老諾吧

真是愚蠢的過去

不過那是過去

我活在現在

我很想每個時候都精力旺盛

然後永遠不要睡覺

可以一直爆做事情

爆練琴

爆表演

變爆強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