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在一生中

會有幾個夢想?


也許...


有的人一輩子也沒有一個

-----------------------------------------------------------------------------------

最近除了固定的練團以外

還要準備紀錄片的事情

七年的歷史,資料與檔案都相當龐大

事情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另外


年底的時候

奧特曼音樂要辦的金屬音樂祭也有很多事情要忙

超過二十組樂團

一堆國外團需要聯繫

讓我深深覺得英文要好好加強


而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我指的當然不是英文.....


要辦好一個活動

真的很不簡單

而好的活動

在我的想法裡

應該是要有如夢境一般的美好

就像是實現夢想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除了音樂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可以放心的作任何事,忘卻平常的壓力


如果能做到這個

我想...


這樣的音樂祭一定會很棒

而我們也在朝這個方向努力


沒有狀況的話,幻日的下一場演出也會在這裡


希望各位可以一起參與

一起參與我們的另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