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底

往往事情發生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

你無法避免、無法逃避

總是在已經很糟的日子裡,多增添了更多負擔

也怨不得人、氣不得誰

人生常會有個些時候必須接受一些殘酷的事實

音箱壞了、琴斷了、電腦爆了,總是有些事在扯你的後腿

就連時間也在你的生活中,不停的拉扯你

在你的生活中必須不斷妥協現實與追逐夢想

常有人對我說:你們在做的是我們一般人無法所及的,你們在做的

曾是我想過的夢想

儘管聽到這樣的話會是一種動力,但遠背負了更大的壓力

這一把琴跟我很久了,當我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

不禁閃過了許多的畫面

第一次拿到她的時候

第一次帶著她表演

第一次用她練起來的第一首歌

在音樂的路上她陪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

與她一起成長的日子,沒有她也沒有現在的我


今日照片(摔斷脖子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