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焦慮了。

------------------------------------------------------

以後我的文章Style都要走破題路線

什麼東西都要破一下


不過

今天要講的跟焦慮沒有什麼關係

從下一篇在開始好了



總之


今天我跟匹匹在抽煙的時候

不知道聊到什麼,我突然覺得...

很老派

我用的詞都很老派

譬如說:酷斃了、正點、炫、拉風..什麼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維持這種怪異的習慣

明明有很多更新的詞可以用

但是我就偏偏要講八百年前的流行語

我想..

這點應該跟鬼塚很相似吧?

還是....

GTO其實也是很老派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