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鱷


今天看到電視上的預告片


晚上在加油站的時候


結果旁邊有個人


說了


兇犬


……





拎北今天被狗咬了





被咬了


重點是被咬了


讓我回顧一下今天被咬的經過


下午


我剛下班


加油站裡面來了一隻狗


因為或許是剛剛來


所以被拴在加油站後面


當我想要表示一下本人的善意的時候


摸了一下他的頭


在這一瞬間


我聽到了Code死腔的聲音


下一刻


我的右手


就被含住了





是被狠狠的咬住了





不到一秒的時間


我試著將手抽開


結果就抽開了


但是


我這時候才真正體會到


Slayer的Araya唱Raining Blood的時候的感覺了


兩個傷口


一個算是穿刺傷


另一個是撕裂傷


兩個都Raining Blood


後來經過簡單的包紮後


(只是塗了很多碘酒跟包了兩塊紗布跟一堆透氣膠帶……)


就想去醫院了


只是因為要教學生


為了怕學生晚回家


所以我冒著得到狂犬病的危險


先去上課了


上課之中一直覺得


手怪怪的


之後到了醫院


才發覺傷口超深的


還持續在流血


又Raining Blood了


......





這就是今天被咬的經過




至於兇鱷這個梗


是因為預告片裡面剛好有一幕是鱷魚直接張開大嘴


嗑了一個人的畫面


才讓旁邊的人想到兇犬這件事


難道我命中帶血光?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是不是該大難之後必有後福阿?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