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人,往往自己的問題是找不到答案的
當事者是自己的時候,會失去客觀的判斷 正確的邏輯
迷失在自己看不到的盲點裡,那個在眼睛後面的角落
這兩天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在自己身上很久了,卻一點也不自知
當團員和阿哲講出我的問題時,我恍然頓悟一直思考著這問題
為什麼我都沒有發現…

而這會是讓你再更往前跨出一大步的關鍵,真的要感謝其他人的點醒
玩樂器的各位,有想過為什麼要玩樂器嗎?

有想過真的是為了喜歡而玩的嗎?還是有其他支撐你的理由才玩的呢?

這問題或許很小,但真的有人可以真正的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回答嗎?

說真的,我從來沒正視過這問題
不過它成為了我的問題之一
不過也令我越來越懂得去 思考
或許讓自己停滯不前的的原因就是這些你自己看不見隱形的問題
我開始產生越來越大的好奇心在這玩音樂的路上
我想要跨越它
我想要更了解自己
你 妳 又了解你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