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續集

但是還是想說椰子水真是爽!

還有泰國人種很多的樣子

是個種族豐富的國家

----------------------------

由於休息室是安排在舞台後方的二樓

是與舞台連結的同個建築物

所以出入都要經過舞台

這件事情是還蠻奇怪的


總之經歷了日本的連日征戰

我們已經很習慣到休息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換衣服

而我們的休息室是跟新加坡的友團"Bhelliom"一起共用

("Bhelliom"跟幻日的英文團名"Anthelion"念起來挺像的)

而幻日與他們已相識了有兩、三年,這是從之前他們來台灣演出開始的


大家在主辦單位準備的大休息室裡邊喝啤酒消暑、一邊換衣服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得知..活動的時間再度Delay...

於是這漫長的時間裡,大家決定先稍做休息

以儲備好體力以面臨等等上台的挑戰

P.S.穿著演出的服裝趴在桌上睡,這其實挺辛苦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醒來的我

發現距離演出還是有兩個多小時

於是去攤位找了大哥AJ


可能是因為睡過之後,體力很充足吧?

我說我想做點不一樣的東西給泰國的樂迷

所以我今天想噴火(05年"金屬制霸"有去看的人應該知道)


大哥AJ可能很習慣我的無理要求

所以就幫我問了主辦單位

那裡可以買高濃度的酒


而主辦人是一個叫做Pat的女生

她人很好也很照顧我們


在她兩三分鐘的思考之後

二話不說就找他爸開車

帶著我跟阿尼基一起去大賣場找酒跟相關工具

我說這個人真的是夠好的!感謝她!


而這也是第一次踏入了泰國的"Carrefour"家樂福啊!

跟台灣的擺設真是超像的啊!東西也差不多!

頓時之間的確有鬼打牆的詭異感受!


就在我還在家樂福亂逛的同時,身上穿的還是演出的服裝

雖是沒有穿大衣,不過釘刺鞋跟皮褲、半透明的衣服

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側目,連賣酒小姐都一臉爽樣

不知道開心什麼?


就在問了賣酒爽妞之後才知道

這裡有賣最高的酒濃度也才五十趴

完全是無法噴火啊!


於是繞了半天

就在我想不吞下去應該死不了的情況下

到了旁邊的藥局買醫療用酒精來試

Pat很擔心又懷疑的問我是否真的可行

我卻只笑笑的跟她說:Maybe

加上其他的器具,我們便折回演出場地


在路上Pat告訴我們,等一下泰國的公主會來一下,然後離開

於是這段時間是不能有聲音的,而現在算一算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聽到"公主"

我跟阿尼基便好奇的問

公主是來幹嘛?她是金屬咖喔?

邊說這類的玩笑話邊走回會場

準備測試我的噴火是否可行




或是應該說準備玩命更貼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