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越多地方

視野就變的越遼闊



如果沒有去的話

我不會知道




泰國的椰子真是超好喝的!




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太短暫

所以泰國的一切

我們並不是那麼瞭解


難免有很多印象不好的地方

當然

也有很好的地方


譬如說我跟Troy在飯店大廳

一起椰子一氣

或是說我們大家去夜市買十元串燒

我連吃了五支,覺得蠻爽的這樣


還有不知道幾點到幾點

商店賣酒的玻璃櫃就會鎖起來不讓你買

其他人說日本的香菸販賣機也是這樣


我是真的很不解

原因在哪?


如果要防範什麼的話

分時段有用嘛?


害我差點渴死


後面說的這個就算是不好的回憶了



還有小魚一直靠背說要叫大家看床底下

說什麼小心不乾淨、下降頭什麼的


這個我就不知道要不要算到泰國不好的回憶之一了






總之還不錯啦


心態調適好的話


是個愉快的經歷!




下篇再來說演出的事情吧!





說書的


各位

咱們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