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什麼名字的炒飯

跟辣味海鮮沙拉

陪我們度過了許多天



很好吃喔!


------------------------------

就在快要走到會場的時候

原本寧靜的狀況突然被某團的主唱給破壞了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在說什麼

但樂迷們似乎非常興奮


而且Power Metal那種爆表的高音

大叫了一下之後,似乎產生了很大的騷動

原來是公主還沒走,可能是有被驚到

接著好像還有警察跑去警告這個樂團

這實在是很奇妙


不過重點還是我的噴火



到了幻日的攤位之後

我先請人備好了飲料跟水

還邊聞了一下酒精的氣味


出乎意料的非常香,就像香水那樣的味道

不過把這種東西含到嘴裡絕非一個好回憶


聞了聞,我還問了Pat

酒精瓶子上的泰文寫的是什麼

大概內容是說:

此產品請勿內服、有毒、如果誤食就要送醫那類的話



嗯.......

跟我本來想的差不多



等到一切齊全之後,我走到較偏僻的角落

用極短的速度含了酒精後迅速吐出


畢竟不想讓那種東西在我嘴裡留太久


結果雖然噴火是成功了

但那噁心的氣味跟瓶子上的警告

讓我無法想像怎麼去承受下一次

當場宣告放棄


而且還把幾個小時前儲備好的體力給消耗掉了...




真是可惜了Pat他們跟阿尼基的苦心




回到休息室之後

吃著主辦單位準備的便當

邊等待著演出的開始


原本以為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是有人看錯了台灣跟泰國的時間

原來實際上只剩半個小時



原本閒的發慌的幻日

馬上開始化妝

準備上場!







未完待續.......



--------------------

有點累了

本來兩集就要打完的

明天要去螺絲兔


各位敬請期待下一集吧

Fucking Thai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