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要說演出的事情

但是

我一直在想吃的

--------------------------

關於演出的部分,由於機票會便宜一點點
所以我們選擇了在演出前兩天的晚上抵達了曼谷

經歷了1.5天的瞎混之後

終於到了演出當天


由於在之前一些事前聯絡的工作並不是非常順利

一切器材清單的東西跟他們要了

卻也沒有回應

逼的我只好從台灣打電話過去

結果卻也是沒有著落


所以到了當天看到場地跟器材之後

才真的

大徹大悟




沒看過

這麼糟的狀況


不管大小場

幻日戰了這麼多


這的確讓我們開了眼界


不過也因為我們自己的準備夠充足

所以遇到什麼都還算過的去


因為經費不足

加上經驗又不夠


泰國的主辦單位是很禮遇樂團沒錯

但是他們找的硬體公司真是夠糟的


器材還疑似有很多冒牌貨


就我看到的工作人員

專業素養與敬業態度都很差



惹的我們在台上發飆好幾次

殺意直線飆至滿點!


還好現場有賣啤酒

不然我應該會爆血管...



鼓椅變成折凳

音頭超爛的冒牌麥克風

聲音出不來的GT AMP

會斷電的BASS AMP

外場擺好看的主喇叭

內場的假監聽

居然連DI都沒有!


這一切一切


喔!

還有放在我腳下,朝著我臉打的爆閃燈!


可能是因為大吼了幾句,表情又像吃了炸藥

Rehearsal一結束,下台之後

主辦單位馬上衝過來對我說: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的樣子!


哩哩匝匝跟他說了一堆,也只能算了

面對他的不斷道歉


我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器材是很重要的事情

沒有恰當的搭配,演出勢必會受到影響

最後團員們互相聊了聊,之後以

『今日的演出勢必會殺氣滿點!』做為結論

就繼續去擺攤了。


不過令人訝異的一點是到演出當天才知道

主辦單位似乎是把我們當成主秀,可能也以此做宣傳吧

還說所有的樂團跟大半樂迷都非常期待看幻日

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啊!


也才想起剛到現場的時候

被票口的人一眼就認出是幻日的人

或是發現很多人其實都在看我們

害我們怪不自在的


採排結束之後,本來很多人在買的幻日商品攤位

湧入了更多的人潮,搞的所有團員都過去幫忙了

這是出乎意料之事!


可能採排的時候有讓他們薩到吧?


於是我在攤位前面當起業務

告訴一些在觀望的人、或是要買T-shirt的人

如果不買這張專輯他會後悔一輩子這類的聳動字眼


是有些人被我說動了

當然也有人堅持只能買一種,還告訴我他很窮

卻拿千元大鈔給我們找零,幹!

(不過演出完之後,好像有買吧)



東西賣一賣之後

害怕太陽酷曬的我們就先進休息室休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