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催促札記的電話了

我們是很有計畫性的

幹,那我就一次寫個夠吧!



這幾天自己很明顯的發現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

也越來越容易焦躁了


就像在泰國我發了很多次脾氣

我把原因歸於可能是尼古丁攝取不足
(之前說過我在戒煙,所以後來用SNUS,不過前一陣子用完了)
不過阿哲也說過可能是泰國太熱,我們一下子不習慣
所以大家都有一些奇怪的症狀,真是辛苦各位了。

其實隨著巡迴的場次越是增加

心情越是興奮,有很多想要做的更好的地方

當然也有很多不足,幻日也一直在進步當中

希望能夠做得越來越好,不過在這個過程裡

有的人腳步快、有的人慢

團隊的平均值也就照著個人的努力相加而成

造就了別人所看見的我們。


我們自己很明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在追求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摩擦

因為幻日從一個樂團擴大成一個團隊

人數漸漸的往上加,為的是成就共同的目標


都知道,再好的兄弟都會吵架

更何況是一群朋友?

當我們在巡迴的時候,總會發生生活習慣不同

或是因為壓力,導致之間發生口角

大家都在這樣的經過,互相體諒、彼此更瞭解

不斷的累積,然後向上。



這是成長

也許很慢

一點

一點


在還沒看見盡頭之前

我想我們不會慢下來


希望各位能夠一起進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