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timate Metal Fest 2008終極金屬節!!幻日參戰!

還記得上一場UMV1的發表首賣會嗎?

幻日與台灣眾樂團的集結震撼

將在12/13,14

Ultimate Metal Fest以乘倍的力量再現華山文化園區!

幻日表示,由於預計發行的”逆麟”紀錄片資料過於龐大繁瑣,導致發行日期遲遲無法確定。
而面對著不斷延宕的紀錄片計畫以及明年預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時間不夠是目前比較大的問題。

不過秉持著要”撐”住的精神,幻日從DV帶編號1看到編號120幾,也隨著這個過程作了時間記錄,
從頭到尾複習了一次幻日的歷史,在與奧特曼音樂討論後決定將紀錄片計畫擴大,
終於確定將發行日期訂於2009年,當然也會將UMF的演出收錄在紀錄片之中,
同時在這裡召喚樂迷,希望UMF的時候,把所有的幹勁與殺氣都拿出來,把握一起入鏡紀錄片的機會,
讓外國人看看台灣金屬頭的氣魄!!

除了野台的夢想Project - Dream On以外
這次在UMF的演出,幻日也準備了相當特別的演出內容

敬請各位期待!

光影千年輪替 戰爭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