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Ken的札記

時間緊迫

很多東西都必須以更快速度處理

在剛剛一點多的時候(凌晨)

我拿到了我們的新貼紙

雖然跟預期的有點不大一樣

不過看在他是透明的份上

我就貼一下吧

成為我的小白的新紋身

感覺還滿搭的

所以我決定也要貼在我的車上

我的車

也是小白

我離題了

不過說實在的

弄每一樣商品

都不是隨意可以OK的事情

例如貼紙

你必須要注意圖檔的大小

顏色?

要做多大?

怎麼印?

黏度如何?

要不要全彩?

還是要尬型?

太多要注意的細節

做了才知道

今天上班一直在想這些事

害我今天上班最後算錢多了98塊

真是有點良心不安

不過一直在進行的事

就該持續下去

我記得

有個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在我剛剛加入幻日的時候

他說

既然做了

就要堅持下去

不要中途放棄

不然只是在浪費你自己的生命

我覺得很有道理

生命是自己的

選擇怎麼做

也是自己選的

說理想

用說的

不是真的

好好把握

好好去做

才是真的!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