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Ken的札記

從幾天前起

我就在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

為什麼周杰倫演唱會

可以有這麼多人

為什麼

為什麼他的舞台可以這麼大

可以花這麼多錢

這種事情似乎是無解

但是我相信

在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前

一定經過很多努力

不管是誰

都會經過一段很辛苦的過程

不管是精神上

或者是體力上

或者是金錢上

我相信每個成功的人背後

都一定會有這樣的過程

我很想要有一天

站在擁有八個升降舞台的台上

有超過一百隻的電腦燈為我們打光

還有左右各兩組的懸吊式speaker以及十幾顆超低音幫我們做出最好的聲音

當然

還有上萬個為了看我們演唱會而來的人

最好是可以站在人群的最後一排

而看到螢幕上的我們只有小小一個點

瘋狂上萬人的甩頭

最好是可以破世界甩頭記錄

這樣

很爽

很Happy

我一定要有一天這樣

Happy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